三言二拍社区's Archiver

sunyu031215 2008-9-19 13:16

李米观后感不见了怎么办??

  超级急!!我刚刚写了好几千字的观后感,我点击发票,可是说有错误信息,然后让我点击返回上一次,可是,可是什么都没有,我写的全没了,怎么办,怎么办,怎么办,怎么办?、

  各位高手,有办法吗??

薄荷 2008-9-19 13:20

:han: ms没啥办法 只能重敲了

CL. 2008-9-19 13:24

应该米虾米办法了...
下次最好先用记事本或者word存了 直接搬上来

sunyu031215 2008-9-19 13:28

[quote]原帖由 [i]薄荷[/i] 于 2008-9-19 13:20 发表 [url=http://www.izhouxun.org/bbs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168248&ptid=11501][img]http://www.izhouxun.org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
:han: ms没啥办法 只能重敲了 [/quote]


我花了两个小时敲的,我不活啦!!!:cry:

CL. 2008-9-19 13:34

:han: 有手写搞么?  几千字 厉害!!!

sunyu031215 2008-9-19 13:37

[quote]原帖由 [i]CL.[/i] 于 2008-9-19 13:34 发表 [url=http://www.izhouxun.org/bbs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168253&ptid=11501][img]http://www.izhouxun.org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
:han: 有手写搞么?  几千字 厉害!!! [/quote]

没有没有!!因为我平时写东西都直接在电脑上敲的!!!

:( :( :( ;) ;) ;) ;)

毛毛angel 2008-9-19 13:38

看来你要跟李小米一起疯了。。。

sunyu031215 2008-9-19 14:06

[quote]原帖由 [i]毛毛angel[/i] 于 2008-9-19 13:38 发表 [url=http://www.izhouxun.org/bbs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168256&ptid=11501][img]http://www.izhouxun.org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
看来你要跟李小米一起疯了。。。 [/quote]

是的,完全就是这个感受!

cpy 2008-9-19 14:40

只能深表同情

peripatetic 2008-9-19 14:44

同情。。也曾有此经历。。。

sunyu031215 2008-9-19 14:50

[quote]原帖由 [i]cpy[/i] 于 2008-9-19 14:40 发表 [url=http://www.izhouxun.org/bbs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168292&ptid=11501][img]http://www.izhouxun.org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
只能深表同情 [/quote]


你都这么说了,我还能怎么办啊。。哎。。

那我今天晚上再乖乖坐在电脑面前几个小时再写吧,其实我不怕打字,因为我打字很快的,每分钟一百多了,可是可是可是我就是怕找不到刚刚写东西的感觉。。。我怕没有刚刚那个写的好!!!

sunyu031215 2008-9-19 14:51

[quote]原帖由 [i]peripatetic[/i] 于 2008-9-19 14:44 发表 [url=http://www.izhouxun.org/bbs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168297&ptid=11501][img]http://www.izhouxun.org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
同情。。也曾有此经历。。。 [/quote]

看来大家都是苦命的人啊!

举止优雅的猪 2009-2-19 09:46

咋样哩?又重写了吗?

sunyu031215 2009-2-19 21:18

回复 13# 举止优雅的猪 的帖子

是的,不重写又能怎么样咧;)

考拉 2009-2-19 21:50

发生了这样的事,先不要点返回,先选择IE离线模式(File > Work Offline),然后才点返回。有时候能够救回来的。:)

sunyu031215 2009-2-19 22:05

下次试试这个方法。。。

不过我更期望的是没有这样的下次了,嘿嘿。。。

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7.2  © 2001-2009 Comsenz Inc.